星期二, 8月 27, 2013

窮人旗艦? 飛利浦 Philips Fidelio X1 開箱 Part I

Philips X1
等了好久,終於還是買了飛利浦X1開放式大耳罩。

有個朋友說,我為什麼還要買這支呢?何不直上Sennheiser HD700以上等級的耳機?搭個好擴保證聽爽爽。

當然,不可否認CP值是考慮之一。現在X1的身價已經跌破台幣九千,而好推的個性讓她不用搭太好的擴也有很棒表現;但我必須說,這隻耳機不只CP值而已。

#more#

總之先開箱吧!

盒子屁股~
可以看見那張保證書貼紙。建議最好趕快撕下來貼到別的地方或者盒子上,不然極易出意外...Orz
還好我救回來了= =+










掀開你的蓋頭來
可以看見底下的三個附件,以及上蓋裡面避震用的海綿墊。


把放置耳機的塑膠盤掀開,可以看到耳機線收納在背面,以及底部的說明書







所有附件。說明書,耳機線,6.3 to 3.5轉接頭,以及整線器。








頭帶特寫




耳機支架特寫



最後是插線的孔






我個人對這支很有愛。不貴,好推,好聽。
音場有,聲音自然,有下潛,,有漂亮高音,不乾澀,不轟鳴,微帶濕潤度的中性聲音。

 照慣例,詳細聽感請見開箱PartII

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,我對耳機產品都有興趣,我地可以互相交流心得呢
    http://comintcomhk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