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6, 2011

Vsonic GR07開箱啦~ Part I

這其實是個意外XD

這幾天和朋友聊天,聊著聊著提到了SonoCore COA805和Vsonic GR07
COA805是不到三千塊的雙單體"動圈"耳機,GR07是生物振膜+"純銀"耳機線的V家旗艦動圈。

後來發現新竹這邊有得試聽COA805,決定今天去看看狀況。
#more#
問店家拿了COA805,插上我的隨身設備,開始慢慢試。聽著聽著,覺得這機子三千有找還滿划算的嘛,實力不錯。接下來一個不小心,眼角往上一瞄...


哇!有賣GR07欸!

"這可以試聽嗎?"我指著它,垂涎三尺
"OK啊"店家拿來給我了



聽第一下


!
!!
!!!


這...這是動圈?!!!

雖然解析還比不上DBA-02,但是比起我聽過的其他動圈好太多了!
就連記憶中聽過的IE8來比也比不上啊!(不過根據店家證詞,IE8 RUN到最後低音會消失,也許就變清楚了吧XD)

聲音相對其他動圈,亮了很多,低音因為剛開聲,沒有很沉的下去,但是畢竟是動圈,有那個溫醇Q彈的質感~
加上比起動鐵還要感動的音場~
拿起神鬼戰士OST一聽,爽!
天,這隻還是沒RUN開的狀態啊...

馬上心動了!

晚上帶上Comply T400跑去再試一次。
有趣的是,裝上去效果不怎麼樣。反倒是我把Shure 的原廠矽膠塞硬套上去的效果比較好。不知道是沒RUN開的關係,還是這隻天生如此。(下一篇找到原因了)

總之,手一癢,心一狠,敗了!(小聲告訴自己,反正不到五千,不到五千,不到五千......)


回房間開拆啦!



盒子外觀


















盒子背面台灣代理商貼的規格表





















近看髒髒的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整個盒子包了一層防刮膜~













拆完漂亮點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拆了膜才看得到,被規格貼紙擋住的防偽銀漆,
貼在裡面的紙盒子上,不是在塑膠盒子外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拿出來長這樣,愛心型...


















拆耳機出來囉~


















黑海綿拿起來還有一層


















一大坨附件


















排起來照一張。

中間那張小紙是附件表,左邊是說明書。上頭的小包裝由左至右是普通耳塞,隔音耳塞(根據附件表所說...),耳掛+海棉塞

















只照附件。

附件表上說還有一個耳機夾,我怎麼也沒看到= =

網路上看也似乎沒這玩意兒...
收納包是兩片彈簧片夾起來,要往內壓才會開那種。不過它夾好緊....














內付的海棉塞。

質感比較密,也比Shure海綿略硬,比較像以前我在JVC耳機上看到的那種海綿。


















開完箱啦!

至於聽感....
現在再忙,之後再說=3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