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1, 2011

超威的小畫家XD

為了這次日本行,特地申辦了華航的會員。

不過現在華航不發普通會員的會員卡,改用電子版,要自己印出來。

於是我把檔案轉到家裡的筆電上準備列印,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那台電腦要我用瀏覽器打開這個GIF檔。我轉而試著點右鍵來選開啟程式,但是裡頭除了小畫家,沒有圖片瀏覽器或者其他編輯程式,我又懶得進清單去選其他程式,就想說用小畫家開吧。



恩,打開了。


點選列印


喔,印表機開始跑了欸~



印出來長這樣: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發現什麼不對嗎?





總之,我被迫用IE開啟再印一次

把兩張放一起結果如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畫家自動把它放大到A4極限= =+


然後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才發現,存下的圖案並不會把卡號和名字一併儲存下來...
只好用家裡電腦登錄華航網站再印一次= =++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