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7, 2011

重新開始寫寫字

22 Nov 2011 修飾版
這是在Blogger上的第一篇文章呢,慶祝一下(拍手)
以往是在無名寫網誌,但是當年入伍後因為實在精疲力盡且沒有太多時間,沒再繼續寫了。想當然爾,整個部落格都被砍光囉。

 唉,本來在無名的Blog才命名為"悠閒の國度",Blogger上的叫作 "悠閒の國度 -地下王國-" 只是當年一個字也沒放上來。(笑)

不過無名這麼愛砍,像我這種不知道多久才會來寫寫文章的人,還是用Blogger吧。

原先也沒打算要常常寫網誌,但是這一陣子發現自己的中文筆力下降的很厲害,所以決定還是偶爾上來打打字吧。
我在這裡的帳號似乎零八年就開好了,只是始終沒有動用。呵,也是時候拿來玩玩。
以後大概還是跟以前一樣,政治經濟社會文+音樂動漫文吧? 不過最近在其他方面也有些感觸,加上開始玩耳機也有一陣子啦,大概也會加些這方面的心得吧()

總之先把報告和考試準備好吧! 
晚點再來寫些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